Sunday, October 12, 2014

我最喜歡的10捲紙膠帶(201410版)

因為好碰友阿曼兒的點名,所以來開寫最喜歡的10捲紙膠帶
接受挑戰!!

不過因為接下來的mt博,還有在台中的原創紙膠帶明信片市集
我想到了11月,這個名單可能會有大幅變動XDDDDDD
到時候再來寫一篇好了←自己點名自己

以下不排名,開始囉~

(先放一張大合照)






#000
冷笑話紙膠帶
福山潤一人首腦會議場邊販售,一組三捲/300元

對不起一開始就來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XDDDDD
這個呢是我永遠的NO.1,沒錯我就是小廚妹小迷妹(挺
是聲優福山潤先生的臺灣見面會周邊商品,毛筆字的部分都是他親題的
從右到左分別為
擦桌子、不對!超喜歡的!←此為日文冷笑話
想去台灣汪♥←這也是日文冷笑話
一人首腦會議←見面會名稱

這款紙膠帶呢,可以說是我所有的紙膠帶裡面實用性最低的XDDD
因此排在第一個完全就是私心來著XD

#001
牙齒紙膠帶
by Kinono
購自CWT

循環長到天荒地老的紙膠帶XD
但是超級可愛的,有各種牙齒,還有蛀牙、蘋果牙、國王牙和小金牙
顏色是很漂亮的淡淡藍綠色,紙質是和紙的觸感,很溫潤

#002
屁屁紙膠帶
by眠
通販購得

這款也超可愛XDDD
是一堆小動物的屁屁,北極熊、羊駝、小鹿、兔子、狐狸、松鼠等等
是一款用看的就很療癒的紙膠帶(*〞艸〝*)
背景也是很舒服的藍綠色,比牙齒稍微深一點點
我買的這批是日本和紙的,紙質摸起來也很舒服


#003
菇菇紙膠帶(Mushroom Fall)
購自CWT

這款是很美的水彩風紙膠帶
是請朋友幫我帶的,因此也忘記繪者了(跪)
除了各種菇外,還有很應景的秋天蔬果,像例子、柚子、松果等等的,躺在銀杏和楓葉上
這款的背景是淡米色的,蠻透,紙質的觸感也很舒服

#004
Neko Puzzle
By AIUEO
30mm*5m
購自東京品川,AIUEO,日幣400+Tax

這款擠滿了阿貓的紙膠帶有夠可愛的啦!!!(失心瘋
背景是米色的,而且這款的紙膠帶是不規則形的,底部直線,頂部是跟貓咪的形狀一樣XD
AIUEO真的是個很壞的地方,還好有排這個行程(?

#005
菜の花
By mt
15mm*3m
購自誠品

這款本來有在日本LOFT看到,那時候就想買了,但是看到價錢手就縮回去
沒想到回台灣還是買了....
因為表面有植絨,摸起來的觸感比較特殊(所以比較貴
背景是透明的,這款油菜花田很簡單但是好可愛喔~

#006
黑白貓熊壽司
黃色小花
By 3 coins
購自日本東京新宿,3 coins,一組兩捲,日幣300+Tax

其實我要說的是黃色小花啦,這捲還蠻可愛的
熊貓那捲...當時雖然買了,但是後來又沒有那麼喜歡XDDD

#007
蘆葦
By 徐銘宏 x 金音
NT50

這款是台灣設計師系列的,我就是喜歡藍綠色和花花草草嘛!!!
圖案很飽和,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背卡上的色調,相較起來印在紙膠上的就太飽和、太濃了
還有我好想把蒲公英跟蘆葦轉成同一個方向喔!!!←強迫症

#008
Yuko Hikuchi x Holbein
By Yuko Hikuchi x Holbein
購自東京新宿,TOOLS,日幣367(含稅)
這款也是和插畫家合作的系列
畫了許多常見和不常見的動物XDD
這種畫風雖然我很喜歡,但是這類紙膠帶我很少收,這款莫名的覺得它超可愛於是就買下來了XD
畫筆的顏色是深藍色

#09 #10
16. Dear
By Dailylike
來自阿曼,2 tape set

這組兩款我算成兩卷,因為兩卷我都喜歡~
上面的是紫色底、透明英文書寫字(實際顏色比照片還要偏紅一點點)
下面的是紫色和粉紅色的小花
這兩款又實用又可愛,謝謝阿曼TAT

最後放兩款我也很喜歡但沒排進來的XD



偷渡一下我的小櫃子,大部分的物品是從大創和彩遊館買來的


1 comment:

  1. 潤潤那三卷實用性真的很低~但看到還是會想買!XD看上面的字跟圖就覺得很好笑但心中又很開心XD

    ReplyDelete